中国抗癌协会启动乳癌患者骨健康保护项目

2008-01-13 00:00:00 来源:

  他强调,骨转移本身虽然一般不直接构成生命威胁,但其骨痛、骨损伤、椎体压缩、高钙血症等并发症会导致患者极度痛苦,严重影响生活质量。
  为此,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和拜耳先灵医药今天共同启动了“乳腺癌骨转移患者骨健康保护项目”,将在全国五十余家医院开展面对面的医生培训,为超过一千名乳腺癌骨转移患者进行标准化治疗,有效提高其生活质量。 
  江教授称,“乳腺癌骨转移治疗的主要目标是缓解疼痛,恢复功能,预防和治疗骨相关事件;控制肿瘤进展,延长生存期。”
  中国抗癌协会临床专业委员会委员、长海医院肿瘤内科主任王雅杰教授指出,临床研究已证实:《中国乳腺癌治疗指南》建议使用的双膦酸盐可有效治疗骨转移,缓解骨性疼痛,降低血钙,预防骨相关事件;目前临床使用的拜耳先灵医药的“固令”,是安全性好、服用方便、适合长期使用的双膦酸盐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